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

【惡魔前哨站】改版注意事項公告

親愛的玩家您好:

所有玩家期待已久的暗黑改版終於來臨,客服部門在此針對改版後,玩家們也許會遇到的問題先行列表,請玩家特別注意,以免自身權益受損。

一、關於手動更新檔安裝問題:

手動更新檔案注意事項

二、關於惡魔前哨站進行相關問題:

1、紅人無法進行惡魔前哨站。
2、只有系統指定申請時間可以進行申請入場。
3、惡魔前哨站最多為四組隊伍同時進行遊戲,最多為24位玩家。
4、報名隊伍超過四組時,將以隊長等級來做篩選隊伍
5、入場時,所有隊員必須符合入場等級,也必須都擁有要塞地圖方可入場。
6、報名成功的隊伍、若入場前隊伍解散,將無法再次入場。
7、入場後,無法使用【騎乘寵物】、【傳送捲軸】與【個人商店】
8、若競賽最後有相同分數隊伍存在,將會進行團隊對決賽。
9、若團隊對決賽平手時,將依據最後分數獲得經驗值來決定最後冠軍。

三、關於暗黑商城商品相關問題:
1、【能力初始化】是將您的能力素質,變成角色誕生的素質,並不是歸0
2、【妖精的粉末】商品,若使用後登出遊戲或是異常斷線,效果將會消失
3、【惡魔的粉末】商品,若使用後登出遊戲或是異常斷線,效果將會消失
4、妖精與惡魔粉末,使用時遇伺服器例行或臨時維護,本公司將不予以補償

四、交換所的功用是什麼?
1、進行札納廢墟與克拉斯波神殿可獲得【魔法石之片】與【黑曜石】
2、至混沌城堡與赤炎城堡【交換所】NPC處可累積兌換將賞物品。

五、刪除道具上之寶石功能使用注意事項
1、至城內鑄孔商人內點選先增選項【刪除寶石】功能即可
2、若刪除寶石失敗,道具上之孔位與寶石將同時消失,請特別注意。
3、若刪除寶石成功,道具上之孔位保留,寶石消失,請玩家注意。

六、新增【祭物神殿】迷宮
1、【祭物神殿】位於白鷺海岸地圖中
2、人物角色34等級以上方可進入。

以上注意事項情玩家詳細閱讀,本公司將不定期新增改版疑問解答。

因思銳遊戲總局 客服部 敬上
這樣的說明因該不夠清楚
希望這幾天官方網站能給更明了易懂的圖文說明
不該只給這幾行的文字來敷衍玩家~

如果官方沒po出來
我再來大陸或日本網站找一些新版的資訊給各位~ :)

2007/08/09 補充:
「惡魔前哨站」 改版專屬網站出來了
怎麼感覺跟大陸那邊改版的東西比起來,少很多 = =
因斯銳又在搞什麼東西..


以下網址是大陸的改版內容
內容精采度是台灣無法相比的
DEKARON 大陸改版內容

1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辛苦天弓啦 ^Q^ (拍拍手…((鼓掌))

幾乎都你在整理捏……

繼續加油嘿!(笑~退場…準備去睡哩……

匿名 提到...

米娃是誰?

是誰 是誰 是誰啊?

(不敗)

+ 劍嶽天弓 + 提到...

我猜...
.......
是「星晴」啦 :)

匿名 提到...

有可能哦!!

因為這是他的㊣字標記

↓↓↓

^Q^

(不敗)

匿名 提到...

蛙.妳好強

匿名 提到...

問一下.問一下.只要下載更新就okㄇ.主程式要下載嗎...蛙

+ 劍嶽天弓 + 提到...

已經有安裝暗黑online
只要下載更新檔安裝即可

段天淚 提到...

你都整理了,害我很懶得動耶
我可以直接偷偷弄個連結要我公會得來這看嘛?

科科,話說,我也偷偷學你弄了個公會的部落格,剛好我有google的帳號嘛,方便很多勒

歡迎來參觀喔XD

http://gisellememory.blogspot.com/

+ 劍嶽天弓 + 提到...

要連結呀~~~~
當然...."沒問題" :)

我有去你的Blog 看一看
天淚的文筆真不錯!!!
(趕快加入我的最愛)
順便去簽到 ^^

匿名 提到...

90級副本我來啦!
天弓加油啊!

我跟ng還有阿婆在等你

當然嘍還有星晴(呵)

不過最好先找一個代班的

要不然我們進去會被電

(不敗)

匿名 提到...

=ˇ= 哈~忘記了!原本早上要來改的……

龍哥~打錯名字而已咩 ˊˋ

米娃打習慣嚕咩 ˋˊ 習慣習慣啦…

而且吼爸都叫我娃啊 =ˇ=

累累~~好想再趴下去睡…(乖乖上班ing

匿名 提到...

救人喔

移植無法更新完成

用到都睡著了

苦命等待更新完成的辰珂留

段天淚 提到...

(來踢館)
科科科科科科

天弓我要看新文章(敲碗)
快啦快啦
不然我天天寫盟誌
文章數都快超過你們家囉(煙)

+ 劍嶽天弓 + 提到...

↑↑↑樓上的,不急不急
想看好的文章
要有耐心的等 :)

最近白天都要幫忙工作
所以都會二三天才發一篇
不定期的發新文章
才是一種驚喜 !!!

匿名 提到...

4、報名隊伍超過四組時,將以【隊長等級】來做篩選隊伍

真的是官網打以隊長等級來做篩選的
  (指↑)他騙人厚?

前哨站真的升很快…
一場全部打完我有快50%的經驗吧 =ˇ=

不敢再去打60副本了啦……
不然我都一直被王秒 ˊˋ (攤手)